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中国电信党组书记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认真落实中央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示范带动“万名党员讲党课”广泛开展,7月27日,中国电信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同志在2020年省级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力数字经济转型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上,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党课。

  党课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的深刻内涵,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建设网络强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初心使命,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住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云改数转,强化担当落实,奋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这次专题党课设主会场、分会场,以视频会议+云会议方式进行,全集团近5000人聆听了党课,充分发挥了集团党组主要领导带头讲党课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中国电信将按照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深入推进“万名党员讲党课”,并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守建设网络强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初心使命,全面深化改革,加快云改数转,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6:24 来源:中国电信党群工作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