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河北省廊坊市:不忘初心葆本色 牢记使命做先锋 抗击疫情一线民警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思想信仰,践行初心使命,按照河北省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河北省廊坊市委组织部精心部署、突出特色、紧跟主流,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各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经历讲起党课,以多种形式将党课课堂搬进社会各界各领域基层党组织。

  李英杰是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长途汽车站警务站副站长,他也是这堂党课的主讲人。这次以《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做先锋》为主题的党课,于2020年6月21日开讲,李英杰讲述了在疫情期间带领为数不多的队员日夜坚守在进京检查站,不畏艰难困苦,坚决夺取抗击疫情胜利,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事迹。在短短的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为廊坊市的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感人,反响热烈的党课。

  李英杰讲到动情处的潸然泪下,是一个儿女不能忠孝两全的无奈,更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为民奉献的体现。

  在党课的最后,李英杰表示要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始终提升工作主动权,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稳定、平安、有序、和谐的辖区环境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他们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标准,践行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

  这期党课结束后,在廊坊市的公安系统内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广大警务人员在观看党课后深受感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李英杰学习,求实创新、勇于突破、思路灵活等精神,争当人民心中的好警察。廊坊市委组织部也将持续不断的制作出更多精品党课,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0:07 来源:“廊坊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