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中智上海公司党委举办90后讲微党课大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弘扬抗疫精神,铭记光辉历史,宣传身边典型,汇聚文化底蕴,按照中智集团“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中智上海公司党委举办了“党课开讲啦!——90后讲微党课大赛”,本次大赛5月初拉开帷幕,57名选手报名参赛,历时50天在18个赛区展开初赛选拔,经过激烈角逐,1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之巅。

  中智上海外企服务公司第五党支部金玲的《对话90后,入党初心》再现了“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额革命家坚持抗争的奋斗历程。中智上海外企服务公司第二党支部周文婷的《追溯“两弹一星”,精神引领前行》、中智建汇第二党支部王洁莹的《不一young的新中国》、中智上海国际教育培训党支部蒋丹桦的《红色基因永传承》、中智上海外企服务公司第六党支部郭冶文的《民法典——人生大闯关》等等,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既风格突出,又形式新颖,展现了上海公司青年党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理论素养和担当作为形象,也充分彰显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政治自觉。

  大家普遍认为,“微党课”以小见大,小切口、大格局、正能量、易传播,用身边人宣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厚积薄发、齐鸣合奏,书写中智青年党员重任在肩、踌躇满志的新篇章,激励中智青年党员慎终如始、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17:11 来源:“中智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