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今天,和习近平一起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大贡献,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评价。”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2017年国务院批复,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今天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近平总书记点赞、勉励医务人员的经典话语,与您一起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延伸阅读

  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08:37 来源:央视网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