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云南省祥云县:用好微党课 打造大舞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8月7日中午,阮荣科跟几名老党员围坐在自家沙发上,十分专注地观看着手机视频,究竟是什么样的视频让这几位老党员看得如此着迷呢?原来是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的“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正在直播。

  “党课开讲啦”微党课直播是祥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央、云南省州党委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五年规划,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由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方便灵活,广大党员随时随地、足不出户就可参加学习,是解决流动党员、行动不便党员参加学习难题的有效途径,是今年祥云党员在线教育的重大创新。首期开播当天,祥云县就有1000余名党员群众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电脑终端设备等全程在线收看了直播,在广大党员群众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纷纷为直播点赞。

  该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赵祖龙以《我的初心,我的使命》为题,饱含深情地分享了他61年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奉献诠释忠诚与担当的故事。

  该县白族学会会长张丽英以《民族团结绽放幸福之花》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作为白族协会会长十余年来,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把宣传民族政策、弘扬白族文化、维护民族团结、助力民族发展作为己任,为少数民族地区改善生产和生活环境积极创造条件,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发挥正能量的动人故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17:04 来源:“学习强国”云南学习平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