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云南省保山市:举办第二期“党课开讲啦”示范课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8月19日,云南省保山市第二期“党课开讲啦”示范课堂在保山市委组织部“智慧党建”视频会议室举行,邀请昌宁县柯街镇华侨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德寿,龙陵县龙新乡茄子山村党总支书记、主任苏会美,隆阳区九隆街道仁寿门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顾志华,以互动交流的方式现身说法,总结分享工作经验,并组织观看了微视频《支书·支点》。

  此次“党课开讲啦”示范课堂通过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同步直播至全市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实现了同一主题、千人在线、同频共振,引起了广大基层党员的积极反响。

  保山市“党课开讲啦”示范课堂从今年6月份开始,每月一期,每期90分钟。通过采取党员干部上讲台、党组织书记上党课、专家学者作辅导等方式,有效加强了全市党员经常性教育,提高了党课质量,丰富了党课内容,受到了基层党员的广泛好评。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17:10 来源:“保山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