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广西罗城县:“党课开讲啦”助力仫佬山乡青年党员坚定理想勇担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在基层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弘扬担当奉献精神,8月18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小长安镇政府党支部组织15名青年党员到于成龙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示范课,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深入开展。

图为党课现场。

图为党课现场。

  在党课上,小长安镇党委组织干事、青年党员廖丽莹以“说说共产党员应有的品味”为主题,从共产党员应有勤学进取的“书香味”、共产党员应有深入基层的“泥土味”、共产党员应有带头拼搏的“硝烟味”、共产党员应有两袖清风的“清贫味”四个方面,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为青年党员们送上了一场党性锤炼的“精神大餐”。廖丽莹希望通过现场教学示范党课,让小长安镇的青年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好党员义务和使命,把共产党员的书香味、清贫味、硝烟味和泥土味带到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去,扎扎实实的为百姓办好事做实事,特别是当下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广大青年党员要冲在前、作表率,敢做善成,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奉献青春和力量。

  此次党课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与精神素养,激励青年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脱贫攻坚重任,做一名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并拥有最纯正“气味”的共产党员。

图为青年党员在聆听党课。

图为青年党员在聆听党课。

  据悉,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将“党课开讲啦”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七一”主题党日等党的日常组织生活制度结合起来,推动各基层党组织把讲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边讲边学边受教育。截止目前,罗城仫佬族自治县1044个党支部中,已有959个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占全县党支部总数的91.8%。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6:39 来源:“先锋微远快讯”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