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山东省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为全市组工干部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8月21日,山东省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晓黎以“锻造过硬作风,聚力重点攻坚”为主题讲党课。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长、各市属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长,滨州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党委、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人事科长和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本次党课报告会。

  山东省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在党课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党性是根本、是内在的修养,作风是外在的表现。党性强,作风自然好。落实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打好重点任务攻坚战,要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严实作风,持之以恒、一抓到底。

  山东省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在党课最后提出,全市年轻组工干部一方面要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另一方面要珍惜岗位、珍惜青春、珍惜时光。要充分发挥年轻人的优势,敢于超越自我,敢于打破惯性思维、路径依赖,大胆创新;要练就干事创业的“金刚钻”,在改革攻坚中奋发有为、勇当先锋,成就精彩人生。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长在作风建设上要敢于叫响“向我看齐”,既要当好改革攻坚的“指挥员”“领航员”,更要做好“战斗员”“施工队长”,充分发挥“头雁”作用、率先垂范、以身示范,积极营造上下同欲、同频共振、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为夺取重点攻坚任务全面胜利,为推动富强滨州建设加快成势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17:07 来源:“灯塔滨州”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