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微党课”带来“大收获”——广西玉林市陆川县米场镇“党课开讲啦”火热进行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8月21日上午,在广西玉林市陆川县米场镇“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比赛活动中,硕士选调生、优秀年轻党员陈日钊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悟,由浅入深地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用好讲党课这一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广西玉林市陆川县米场镇党委精心组织全镇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引导全镇广大党员通过党课交流的形式,促进共同进步。

  8月20日下午,广西玉林市陆川县米场镇旺同村党总支部书记谭汉伟以《铭记“四颗心” 做好实心人》为题,给全村党员们讲了一节精彩的党课,他告诫广大党员要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勇担当敢作为,为建设美丽家乡作出积极贡献。“听了这堂课,让我明白年轻党员干部必须要牢记自身的使命,做好群众的贴心人。”陆川县米场镇旺同村党总支部党员陆新献感慨地说道。

  8月21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米场镇政府党总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比赛活动,通过理论联系实际,采取形象化、通俗化、故事化的语言,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以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等方式把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悟道理的生动实践鲜明地展示了出来,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堂有深度、有态度、有温度的微党课。

陆川县米场镇政府党总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比赛活动

陆川县米场镇政府党总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比赛活动

  据了解,截至8月24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米场镇“党课开讲啦”活动共计举办30多场,累计60多名党员走上讲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7:15 来源:“玉林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