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重庆市两江新区现场教学:非公党建不是“花瓶”“摆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8月28日,重庆市两江新区开展了“党课开讲啦”现场教学活动。此次党课以“做实党建工作,服务非公企业发展”为主题,有70名两江新区非公企业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到现场聆听学习,两江新区各级党员干部还在线上观看了此次课程直播。

  “非公党建不是‘花瓶’和‘摆设’,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此次党课主讲者是党的十九大代表、两江新区星系列楼宇党委书记刘海燕。通过融入VCR、诗朗诵、现场互动等多种授课方式,刘海燕交流分享了星系列楼宇党委在非公党建方面的做法经验。

  为了把非公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强,刘海燕初到楼宇党委工作时,经过大量的调查走访工作,深入了解了企业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症结。

  据悉,两江新区“党课开讲啦”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普遍讲党课、集中上党课、精心荐党课。截至今年上半年,两江新区各级党组织已组织上党课876堂,覆盖基层党组织1100余个、党员干部1万2千余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7:36 来源:“重庆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