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内蒙古乌海市“北疆党课进行时”在线直播云党课开播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8月21日下午,“北疆党课进行时”在线直播云党课在乌海市党性实践教育中心正式开播,“北疆党课进行时”在线直播云党课活动是内蒙古乌海市委组织部为强化党课吸引力、创新党员培训形式、提高党员教育质量所开展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以“乌海i组工”快手直播间为载体,为乌海市党员送去“云党课”。活动主会场设在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分课堂以乌海市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党员在电脑端或手机端同步观看党课直播。

  第一期“北疆党课进行时”在线直播云党课由市委党校科研处主任、副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博士研究生宋越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题,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成就、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实现路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乌海市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观看人数3573人,直播间在线点赞数达1.1万余次,有效提升了党课吸引力和感染力,让乌海市党员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下一步,乌海市委组织部将定期邀请专家学者、领导干部、党建带头人,以及乌海市精品党课师资库成员讲授系列专题党课,以网络直播形式组织开展“云党课”,让乌海市广大党员接受更加系统、更加丰富、更加精彩的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7:42 来源:“乌海党建”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