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广西陆川县米场镇:党课“走出去”生动“接地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阮伟宇在桥鲁村岭咀队讲党课

阮伟宇在桥鲁村岭咀队讲党课

  8月28日,挂村领导阮伟宇在桥鲁村岭咀队针对当前土地复垦工作讲的一堂精彩的党课。

  连日来,广西陆川县米场镇为了营造“人人讲党课”的良好氛围,结合本镇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深入各村片屯、田间地头等场所,充分利用“微党课”的小角度、多论证、方式活等特点,以形象化、通俗化、故事化的语言,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将党的理论、政策融入其中,把党的好故事“说”进更多党员的心坎,真正让党课“走得出去”,让党员“听得进去”,让正能量“提得上去”。 

南中村党总支部党员、致富带头人杨福伟在宏伟家庭农场讲党课

南中村党总支部党员、致富带头人杨福伟在宏伟家庭农场讲党课

林天富在凤凰山革命老区讲党课

林天富在凤凰山革命老区讲党课

  在陆川县米场镇平塘村党总支部书记林天富的讲解下,党员们重温了在凤凰山上解放军一个排打败3000土匪兵的红色故事,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明白了勇敢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内涵,决心要通过努力奋斗,把平塘村建设得更好。

庞广华在村委广场上讲党课

庞广华在村委广场上讲党课

  陆川县米场镇新民村党总支部书记庞广华在干净、整洁的村委广场上声情并茂地讲述着新民村从过去“脏乱差”到现在美如画的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开展“三清三拆”美化家园工作。

林明传为上班归来的党员们讲党课

林明传为上班归来的党员们讲党课

  陆川县米场镇米场村党总支部书记林明传,趁着晚饭后大家出来乘凉的时间,在米场村新洲山队为上班归来的党员们讲了一堂“暖心党课”,并鼓励村里讲奉献、敢担当、善作为的年轻党员加入到村“两委”后备干部队伍中。

  据悉,“党课开讲啦”活动开展以来,陆川县米场镇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发动党员人人讲党课,党员一围处处是课堂,描绘了党课“走进去”生动“接地气”的美丽图景。截至目前,米场镇各级党组织已组织上党课90多堂,覆盖基层党组织40多个、党员干部500多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8:09 来源:“玉林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