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部署这些工作

《同学》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20年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办好发展安全两件大事,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部署了这些重要工作。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6:1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