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广西容县:“党课”“声”入人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近来,广西容县扎实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取丰富的授课形式,不断拓展学习载体,把上党课、讲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进一步让党员经常性教育动起来、活起来。

容县县底镇冠堂村党支部在农家小院上党课

容县县底镇冠堂村党支部在农家小院上党课

  9月4日,在县底镇上都村村头,一堂接地气的党课正在进行,授课者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内容,以独特的讲课方式、接地气的语言讲述党的方针政策。

  今年以来,县底镇党委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引导全镇各党(总)支部走向村头巷尾、田间地头,结合党员需求,精心上好党课,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党员带头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将党课的红色能量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热力动能。

容县容州镇北门社区北大党支部上党课

容县容州镇北门社区北大党支部上党课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定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坚守为民宗旨,永远跟党走……”容州镇城西社区党委书记黄萍近日在为社区党员上专题党课时坚定地说道。

容县松山镇三合村党支部书记在给党员上党课

容县松山镇三合村党支部书记在给党员上党课

  松山镇党委积极组织全镇各村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讲课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多彩,讲述更接地气,在全镇村民中实力“圈粉”,让上党课成为了农村党员们喜爱的组织生活形式。

  容县各级党组织书记和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与党性修养,截至目前,全县420多个基层党组织共组织开展主题党课890余场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3:12 来源:“玉林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