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党课开讲啦”走进“海上党支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9月16日,在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红沙村“海上党支部”——红沙网箱养殖协会党支部的会议室里,协会党支部书记邓强把养殖技术、病虫防害、市场动向融入课程中,给党员们在海上讲起了党课。

  作为养殖能手的支部书记邓强详谈技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课程贴近实际、内容丰富,易学易用。大家纷纷在课堂上与主讲人进行交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

  成立于2010年4月的红沙网箱养殖协会党支部,是广西北部湾第一个“海上党支部”,现有党员12人,服务养殖户646户。党支部及协会先后获中央、自治区、市各级表彰42项。2016年7月,荣获中共中央颁发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自治区两新党组织示范点、防城港市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党支部书记邓强同志先后荣获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

  2020年以来,港口区积极宣传推进“党课开讲啦”活动,鼓励各级党组织注重创新授课方式和手段,推行“人人讲党课,处处是学堂”,增强党课的生动性、趣味性,党员边学边讲边受教育,让党课真正发挥出效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5:16 来源:“八桂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