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国旗在心中飘扬——甘肃省“党课开讲啦”第七讲活动激发党员强烈爱国热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9月29日,甘肃省“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七讲暨省委组织部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省党员教育中心党支部、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党支部、省非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兰州举行。本次党课以“国旗在心中飘扬”为主题,通过唱国歌、观看升旗仪式、举办专题讲座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国旗史、国旗相关法律法规和国旗基本礼仪,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热爱国旗、热爱祖国的热情。

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

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

  党课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甘肃省非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166名党员和省委组织部人事处(机关党委)、省党员教育中心、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视频,党员代表带来诗朗诵《我有一个愿望》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真挚祝福,把本次党课爱护国旗、歌颂祖国的氛围推向高潮。

诗歌朗诵

诗歌朗诵

  随后,河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蔺海鲲教授以“国旗在心中飘扬”为主题作专题辅导。蔺海鲲教授带领大家详细回顾五星红旗的确定历程、国旗设计要素的含义,并就《国旗法》进行解读,强调了国旗的悬挂规定、使用礼仪,倡导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守护国旗、热爱祖国。

蔺海鲲教授作专题辅导

蔺海鲲教授作专题辅导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感染力强,激发了强烈的使命感和爱国热情,今后将把爱护五星红旗、捍卫祖国尊严体现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实践中,以优异的成绩为国旗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6:40 来源:“陇原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