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重庆市“党课开讲啦”现场教学活动走进忠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9月29日,“党课开讲啦”现场教学活动在忠文化展览馆广场举行。

9月29日,“党课开讲啦”现场教学活动在忠文化展览馆广场举行。

  9月29日,由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主办、中共忠县县委组织部承办的“党课开讲啦”现场教学活动在忠文化展览馆广场举行。

  本次党课以“对党绝对忠诚明大德,弘扬忠义精神践使命”为主题,以时间轴为主线,通过电视、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忠县广大党员在革命事业、建国大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中表现出的“忠诚、忠义、忠信、忠勇、忠孝”的新时代新内涵的“忠文化故事”。

  本次党课打破过去“一人一桌、一讲到底”模式,由中共党员、县职教中心高级讲师、县作协顾问、地方文化学者林亚才主讲,通过穿插情景剧、音诗画等方式,演绎了马秀英、罗广斌等革命志士、杨骅等扶贫干部的先进事迹,展示了以张华忠为代表的广大医护者舍小家为大家、逆行而上的感人故事。现场访谈了“帮助别人我很快乐”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淑娥、全国诚实守信模范的周泽武。

  现场教学活动最后,现场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对党绝对忠诚不是空洞的口号、高调的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治、忠于事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6:43 来源:新华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