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湖南株洲举行红色党课和典型案例课程汇报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传承红色基因,汇聚株洲力量。10月21日,湖南省株洲市红色党课和典型案例课程汇报会在神农大剧院举行。2020年5月以来,株洲市创造性地探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典型案例和红色党课创作开发竞赛活动,收到典型案例48个、红色党课15个,并遴选创作开发了典型案例课程和红色党课各10堂。会上,《八担坵——毛泽东讲政治课》《清水塘蝶变——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株洲实践》《追忆红军标语故事 追寻共产党人初心》《烽火岁月家国情》《中国动力谷 世界正瞩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发展理念的株洲实践》等5堂红色党课和典型案例课程依次进行展示汇报。相关人员以话剧、游览讲解、微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株洲红色故事,展示株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和经验成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6:20 来源:红星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