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线上5万、线下6.9万名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广西崇左市“云直播”党课诠释“立屯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20日,广西崇左市开展主题为“弘扬新时代‘立屯精神’,凝聚推动崇左发展磅礴力量”网络党课直播,中共崇左市委组织部、市党员教育中心、市直属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委离退休党工委、天等县委组织部、天等县驮堪乡道念村立屯党支部党员、天等县党员代表及天等县税务局党支部党员代表等相关同志30多人参与直播活动。直播当天,在线上,直播端口浏览量超过了5万;据统计,当天崇左市6600多个党支部组织690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线下收看了党课直播。

  党课直播在天等县驮堪乡道念村立屯隧道口扶贫车间旁大榕树下进行,天等县教育局林丽萍同志担任主讲人。活动中,她以《弘扬新时代“立屯精神”,凝聚推动崇左发展磅礴力量》为主线,引导特邀嘉宾讲解立屯党员带领群众战天斗地的感人故事,宣传和弘扬新时代“立屯精神”,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强大正能量、提供坚强保障。

  各机关党组织通过此次党课直播活动,以新时代“立屯精神”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把新时代“立屯精神”融入到思想上、体现到工作中。

  一次党课就是一次洗礼,崇左市开展的弘扬新时代“立屯精神”主题党课直播活动,采用网络直播新形式,既是对全体党员是一次深刻的教育,也是一次党课创新之举,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弘扬“立屯精神”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让党的事业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6:27 来源:“崇左红色课堂”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