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一书记带你看“小康” | “王牌销售”宋卫红

微信扫一扫 ×

  2018年3月,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供销社指导科科长宋卫红被派驻到达拉特旗昭君镇沙圪堵村担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

  两年多来,她引导村民转变观念,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发展,产供销一体化的致富道路。

  她帮助沙圪堵村申请了“四村大米”条型码与“三品一标”,实现农副产品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农产品展洽会、年货节上,超市、景区、中小企业里,总有她奔波的身影。

  通过宋卫红的大力推介,现已帮助村民销售“四村大米”5000多吨,“四村香瓜”13万余斤,黄河鱼3万多斤,糖玉米1万多棒……为村民创收200多万元,被群众称为“王牌销售”。

  “脚下多沾一些泥土,为村民多办几件好事。”“王牌销售”宋卫红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17:08      来源:“北疆87号”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