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山东临沂市举行“守初心 践使命 促发展”精品党课报告会暨“我来讲党课”竞赛颁奖仪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26日,山东省临沂市“守初心 践使命 促发展”精品党课报告会暨“我来讲党课”竞赛颁奖仪式举行。报告会通过临沂电视综合频道、“临沂第一直播”微信平台、“爱临沂”APP进行同步直播,全市50余万名党员同步收听收看,共上一堂党课。

  按照山东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今年5月28日,中共临沂市委组织部专门下发《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全市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6-9月份,各基层党组织广泛扎实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作《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专题党课,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为主体班次学员作《牢牢把握干部成长的正确途径》辅导报告,带头讲好党课,做好示范引领。与此同时,各县区委、市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各高等高职院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纷纷带头讲好党课,为全市各级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开好头、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良好效果。

  在基层推荐报送“优秀党课”的基础上,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通过现场竞赛和专家评比相结合的方式,共评选出“精品党课”100部,其中一等奖20部、二等奖30部、三等奖50部,以及10个最佳组织奖。

  为进一步发挥党课教育作用,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选取9部党课,精心打造了精品党课报告会,通过讲座式、情景式、互动式等多种形式,讲述党的历史,讲述身边党员故事,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传承沂蒙精神,争当新时代奋斗者,为加快推动临沂“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6:22 来源:“灯塔党建在线”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