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组织开展一线人员办班业务素质提升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锚定“全国有影响、浙江省内为一流”校院的发展目标,按照目前学院正在开展部署“效能提优月”的活动安排,10月17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组织开展一线人员办班素质提升培训暨贯彻院校“效能提优月”活动专题会议。院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培训部、对外交流合作部、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所有同志列席。

  会议上,院校负责同志对今年对外培训总体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分析研判,就进一步净化纯正风气,进一步凝聚弘扬正气,进一步振奋鼓舞士气,持续推进校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对外培线战线应有的贡献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会议强调,对外培训工作是学院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的有力展示,一是有作为方有地位;二是有付出方有回报;三是有团结方有效率;四是有规矩方有方圆。

  6月13日至16日,继焦作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带队的“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学院成功举办后,学院也陆续接待了来自雄安新区、生态环境部、中组部国家公务员局、国家能源局等重点班次。

  接下来,中组部的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业务工作研讨会将于今年11月在学院举办。学院的名誉和口碑来之不易,对外培训战线上的全体同志将继续在校委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做好本次重点班次的办班保障工作,展示学院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学院在全国的知名度,持续打造外培铁军形象,再接再厉,通力合作,冲刺年底,圆满交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6:43 来源:“生态之音”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