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企业党群(组织)处长培训班在铁人学院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19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主办、大庆油田铁人学院承办的中央企业党群(组织)处长培训班在铁人学院开班。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并就加强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作专题辅导,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党委负责同志,大庆油田党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此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升中央企业党群(组织)处长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中央企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负责同志指出,此次培训是进一步提高中央企业(组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不断提升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质量的有力举措,希望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切实把握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拓宽抓党建、强党建的工作视野和思路。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党委负责同志指出,大庆油田不仅是一座资源宝库,更是一座思想宝库,希望大庆油田充分发挥企业文化优势,总结以往好经验、好做法,以更加精彩的课程、精心的服务,高质量承办好此次培训任务。

  大庆油田党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围绕此次培训主题,铁人学院针对性设计了相关课程以及现场教学,安排了学员分享交流,将帮助学员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6:55 来源:铁人学院网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