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青海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作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来自青海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姜信治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突出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入手,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11日下午,姜信治走进青海大学和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就推进区域协调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中学生入党等话题,同在校师生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9:27 来源:新华社 编辑:周世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