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西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西南宁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作宣讲报告。广西主、分会场约3万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金龙从“深刻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深刻把握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把握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深刻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13日下午,孙金龙到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职工进行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1:09 来源:新华社 编辑:周世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