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凝聚磅礴力量,擘画宏伟蓝图。近日,各地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全会闭幕第二天,重庆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全媒体、多手段让全会精神在重庆全覆盖,转化为重庆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十三五”期间,重庆大力实施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汽车、电子信息等支柱产业得到巩固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数字经济势头强劲。下一步,重庆将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质量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

  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甘肃省委立即安排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在网上网下一体推进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总书记对甘肃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一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还带头到基层开展宣讲,面向不同的社会群体,创新宣讲形式,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五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甘肃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贫困人口由2015年底的317万降到去年底的17.5万,以循环农业、文化旅游、清洁能源为代表的生态产业成为甘肃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手段。

  日前,安徽省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领导干部带头到基层宣讲,全省上下掀起学习、宣讲、调研、培训、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十三五”期间,安徽把自身发展与落实国家战略紧密结合,“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多重国家战略在此叠加,激发出蓬勃发展势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获批;通用航空、新型显示、智能语音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创新成为安徽最闪亮的名片。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