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西藏开展“党课开讲啦”教学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按照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扎实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11月12日,西藏自治区“党课开讲啦”现场教学活动在谭冠三纪念园举行。

  此次活动以“回顾先辈事迹,传承老西藏精神”为主题,通过专题讲座、学员互动、现场参观等方式,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

  活动邀请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马列教研室主任张艾平同志主讲,结合谭冠三将军以及老一辈革命家生前遗物、视频、图像资料,带领大家详细回顾了谭冠三纪念园创建背景,深入浅出阐述了老西藏精神,倡导学员们结合新时代新思想、结合实际工作,传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

  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师生互动频繁,气氛热烈。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党员拉安次仁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接班人,传承发扬老西藏精神,学好文化知识,不断丰富发展老西藏精神时代内涵,在今后学习中发愤图强,乘势而上,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据了解,此次“党课开讲啦”教学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青年党员、拉萨市社区部分党员、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共计130余人参加,还将通过“西藏党员教育”系列平台等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加大覆盖面。

  西藏党员教育“一平台多终端”是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办运营,由广覆盖、多渠道、全媒体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和“西藏党员教育”网、“西藏党员教育”手机APP、“西藏党员教育”IPTV、“西藏先锋”微信公众号等终端组成的党员教育综合服务系统,是促进党员教育传统手段与现代信息化技术互融互通,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移动化、分散化、碎片化学习需求的有效载体。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9:48 来源:“西藏先锋”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