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基层一线党代表履职培训示范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1月9日,西藏基层一线党代表履职培训示范班开班式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华中师范大学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致辞,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华中师范大学统战部、培训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华中师范大学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西藏工作和对口援藏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也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对口援藏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党委深入学习党中央治藏方略、贯彻落实援藏工作部署,近年来学校领导多次带队前往西藏考察访问,按照教育部和湖北省委援藏工作要求,与西藏建立了有效的对口联系长效机制,结下了守望相助的血浓亲情。自2007年以来,学校先后派出50余位老师支持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名校名师优势,对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教育事业发展给予了最大程度的关心和帮助。他强调,华中师范大学将切实担当对口援藏重大政治责任,把援藏工作当做分内之事、应尽职责,突出教育援藏,深化交流合作,完善对接机制,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华师力量。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二处负责同志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高站位,明确定位,立足岗位,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西藏基层一线党代表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代表意识和履职能力,更好服务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参训对象为自治区出席党的十九大、自治区九次党代会的基层一线代表。为了做好这次培训,学校做了精心安排,培训内容有周洪宇、欧阳康、李良明等专家的专题报告,时代楷模的现身说法,湖北援藏干部代表与学员座谈会,以及“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等现场教学活动等。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26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网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