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基层干部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梁家河培训学院揭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1月13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基层干部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梁家河培训学院揭牌。日喀则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延安市委干教办负责同志,日喀则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梁家河培训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延安市委干教办负责同志代表延安市委组织部对日喀则市“基层干部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落地梁家河培训学院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梁家河培训学院坚持干部培训的正确方向,结合日喀则市的实际情况,深入挖掘历史资源,搞好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使双方的合作取得切实成效。

  日喀则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日喀则市委组织部、日喀则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向梁家河培训学院在日喀则市异地教育基地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开展异地教学是适应干部教育培训新形势新要求的现实需要,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推动“用学术讲政治”深化教学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大举措。她指出,建立日喀则市基层干部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是日喀则市委、市政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原则,统筹区内外干部教育培训优势资源开展的全方位、深层次、立体式干部教育培训合作的重大举措,必将推动日喀则市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步入新的时代、迈上新的台阶。

延安市委干教办负责同志和日喀则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揭牌

延安市委干教办负责同志和日喀则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揭牌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上,梁家河培训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日喀则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签署了合作协议。

  日喀则市第二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43 来源:“梁家河培训学院”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