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第一批特色党校分校授牌!彰显党员教育培训的特色作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1月12日下午,中共长沙县委党校特色分校授牌仪式在果园镇浔龙河村举行。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经各特色分校前期申请、学校研究决定,本次授牌最终确定果园镇浔龙河村、金井镇湘丰村、开慧镇汉硕学院为中共长沙县委党校第一批特色分校。

  此次特色分校挂牌是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长沙县党员教育培训实施计划(2020-2023)》等文件精神,依托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长沙县委党校优势资源,结合地区实际,在全县构建“119N”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模式,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

  长沙县委党校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三个基地分别代表着长沙县在推动乡村振兴、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和挖掘红色党性教育资源等几方面的特色,授牌后有助于更好发挥特色优势开展党员教育。通过特色分校的确定、建设、使用和管理等各个环节,切实提升特色分校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各分校在干部教育培训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果园镇浔龙河村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特色分校挂牌是对浔龙河村乡村振兴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后续将按要求充分挖掘和彰显浔龙河村乡村振兴特色,会进一步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各类培训做好做精,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54 来源:星沙时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