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党员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示范班在韶山干部学院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2020年11月17日至19日,湖南省党员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示范班在韶山干部学院举办,湖南省党员教育工作骨干6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针对学员特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量身定制培训内容,安排了《学习贯彻不断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质量》《精心组织精准施教 高质量开展党员培训》《党员教育培训平台的使用和管理》等课程,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政策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法。培训班设置了经验交流环节,邀请湖南师范大学、宁乡市委组织部、长沙县委党校、浏阳市委党校等四家单位,就优质资源整合、党员轮训全覆盖、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建设、课程体系打造等工作做经验发言。

  培训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在分组讨论时,大家对党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如何着力提高示范基地建设质量和工作水平、如何加强针对性有效性按时按质完成党员全员轮训工作任务等进行深入探讨。

  学员们还来到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开展现场教学,聆听微党课《韶山精神薪火相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忆革命峥嵘岁月,进一步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培训期间,试用并上线了党员教育培训平台。通过党员教育培训平台,初步实现了党员电子学习档案、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管理、党员教育培训师资管理、党员教育培训班管理等功能,为湖南省党员全员轮训工作助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4:17 来源:“红星云”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