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景俊海任吉林省委书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人事任免

人事任免

  日前,中央对吉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景俊海同志任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同志不再担任吉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1月20日,吉林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小新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吉林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景俊海同志1960年12月出生,陕西白水人。曾任陕西省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2008年1月后任陕西省副省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委副书记,2018年1月任吉林省省长。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据悉,巴音朝鲁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省委书记职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7:07 来源:新华社 编辑:周世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