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基层党员教育师资培训示范班教学保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了保障培训效果,示范班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做好材料准备、培训管理、后勤服务、疫情期间的防护等各项保障工作。在培训报到当日举行培训班预备会,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召集四川省委组织部、成都市委组织部、都江堰市委党校(成都村政学院)、培训班召集人和联络员参加,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四处主要负责同志强调示范班注意事项并提出工作要求。

预备会上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四处主要负责同志讲话

预备会上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四处主要负责同志讲话

预备会现场

预备会现场

小组召集人参加预备会

小组召集人参加预备会

  培训前,一对一向学员发放摸底调查表,及时了解掌握大家的学习需求、生活习惯、饮食要求和意见建议,并逐一细化落实。培训期间,积极帮助学员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对2个现场教学点位逐一制定准备方案,开展现场督导,确保行车路线、现场解说、安全保障等万无一失。培训后,将学习讨论的图片视频资料制作成微信掠影,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并推送给每位学员,有效增强了学员参训的积极性、认同感。

  学员表示,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下,班主任的“温馨提示”无处不在,感到很贴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7:41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