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广州交投集团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广州交投集团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围绕回顾党史、疫情防控、宣贯条例等主题,集团各级党组织采用多种呈现形式,全力组织,精心制作,努力把党课教育做实做活,切实提高党员学习教育成效。

  情景式微党课 重现战“疫”激情

  广州交投集团下属大广党总支组织开展《青春战疫》微党课,以情景剧的形式讲述广州交投人在防控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大广公司党员自发编写剧本、导演作品、排练动作,在短短8分钟内,展现出交投人在战“疫”期间的激情与力量。

大广党总支情景朗诵《青春战疫》

大广党总支情景朗诵《青春战疫》

  座谈式微党课 思考党的初心

  北环党委以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开展微党课。党员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执政成功的致胜法宝”这一主题,观看党史视频,讨论党的初心,总结研究党的制胜之法,并围绕公司的运营环境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北环党委开展微党课座谈会

北环党委开展微党课座谈会

  记录式微党课 激励扶贫攻坚

  工程公司党委紧贴当前决战脱贫攻坚的工作实际,从两位80后“党员夫妻档”的视角,讲述集团驻村扶贫干部5年来竭力协助贫困村发展脱贫产业,帮助贫困户强生产、谋福利、解难题,一步一步实现脱贫致富的励志故事。

《扶贫路上的党员夫妻档》微党课

《扶贫路上的党员夫妻档》微党课

  讲座式微党课 探索强企力量

  环龙党委采取“虚拟演播厅+党课”形式,以虚拟舞台为背景,配合展示环龙公司近年来的工作视频、图片,围绕“传颂时代典范 凝聚强企力量”的主题,展示公司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党建与文化融合、与经营融合、与管理融合的特色做法,突出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刻主题,分享出具有国企特色的党建经验。

环龙党委运用VR技术开展微党课活动

环龙党委运用VR技术开展微党课活动

  黄埔大桥党总支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拍摄微党课视频《初心照亮征程 奋进成就梦想》。由支部书记主讲,从“初心是什么”入手,探讨革命时期、建国初期、改革发展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思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广州大交通建设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思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8:13 来源:“红棉璀璨”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