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重庆市大渡口区开展“党课开讲啦”观摩评比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1月20日下午,重庆市大渡口区2020年度“党课开讲啦”观摩评比活动在区委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全区机关、学校、村社区等党组织的8名主讲人同台展演。

  通过单位初讲、逐级推选、视频初评、集中展演,最终评选出参与本次活动的8位主讲人,8位主讲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讲述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的感悟和体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重庆市大渡口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中组部、市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部署,自2020年6月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截止目前共开展党课1263场次,参与党员3.4万余人次,营造了讲党课、听党课、学党课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8:39 来源:“大渡口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