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收官之年 感受习近平扶贫足迹中的真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

  11月23日,贵州宣布最后9个深度贫困县退出贫困县序列,标志着国务院扶贫办确定的全国8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面临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贫困群众,用行动践行庄严承诺,田间地头、扶贫车间、村民家中……处处留下总书记的扶贫足迹。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总书记在收官之年带领大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今年的扶贫足迹,与您一同感受人民领袖的扶贫真情。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06:48 来源:央视网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