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山东省枣庄市举行“我来讲党课”教材发布仪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17日上午,山东省枣庄市“我来讲党课”教材发布仪式在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馆举行。

  仪式上,来自不同岗位的10位党课主讲人围绕“初心”“使命”“传承”三个篇章进行了现场党课展示。

  按照中组部和山东省委组织部有关活动要求,今年6月份以来,枣庄市各级党组织积极参与,不断创新党课形式,有针对性的确定党课主题。通过支部推、党委筛、组织部门评的方式,从全市各级党组织推荐的115部党课中评出“优秀党课”33部。为用好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优质教育资源下沉一线,枣庄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从获奖作品中选取部分党课制作了“我来讲党课”教材U盘,供各级党组织在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时使用。同时,获奖党课还通过“灯塔-枣庄党建在线”网络平台进行展播,教育、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创新讲、坚持学,不断提升党课质量,增强党课吸引力和感染力。

为获奖作品代表颁发“我来讲党课”教材U盘

为获奖作品代表颁发“我来讲党课”教材U盘

  下一步,枣庄市将常态化开展好“我来讲党课”活动,进一步领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从严从实,进一步促进各级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传承好红色基因,将执政为民的初心和使命转化成“先把经济搞上去”的行动自觉,为推动枣庄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8:02 来源:“灯塔党建在线”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