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辽宁省大连市委党校把这些“故事”搬上讲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是党校的主课主业,如何创新党性教育方式,增强党性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中共大连市委党校首次创设党性教育品牌—党性讲堂,通过故事党课、先进典型分享的方式,把《党旗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搬上讲台,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感人抗疫故事。

  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处级女干部进修班、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培训班的学员现场聆听观看;正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副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集中观看了党课录像。故事党课以小见大展现了党的强大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

  课后,学员纷纷表示在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敢于牺牲、勇于奉献,增强担当精神、服务精神、使命意识、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强化对党忠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8:03 来源:“辽沈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