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重庆市直机关“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表彰暨现场展示活动圆满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2月8日上午,重庆市直机关“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表彰暨现场展示活动在雾都宾馆举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以及获奖选手所在单位分管领导、市直各部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及职工代表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对获奖选手表示真诚的祝贺,对给予“党课开讲啦”活动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党课开讲啦”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党课内容、提高党课质量的有效载体。他希望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党课开讲啦”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党课内容,探索创新党课的形式和载体,增强党课吸引力,把抽象的道理讲生动,把系统的理论讲明白,把系列的科学理论讲得接地气。

  本次活动自今年6月开展以来,市直各机关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共组织讲党课3155场次,其中党组(党委)书记讲党课115场次,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讲党课3040场次。经过单位推荐、党建工作协作组选拔、工委评审三个阶段,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8:03 来源:七一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