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党课开讲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要负责同志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百名教师校长助航团”成立仪式暨“校长有约”首期续航沙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要负责同志为百名青年教师上专题党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要负责同志为参会教师上了题为《培育一流人才,勇攀科技高峰,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专题党课。他从“创新发展的机遇与挑战”“高水平创新人才的素质素养”和“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三个方面,分享了新时代如何培育一流创新人才,勇攀科技创新高峰。他还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提出了高水平创新人才要有积极心态,坚持荣辱与共;要真诚待人,树立求过意识;要团结合作,善于学习创新;要具备责任心、上进心、耐心,要有忠义与情意。他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思路,希望广大教师按照“一个中心、五路并举”的战略布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持育人为本,培养时代新人;瞄准“四个面向”,强化组织谋划;持续解放思想,汇聚创新资源,为加快形成“高站位办学治校”“高水平人才培养”“高标准学科布局”“高质量科技供给”“高品质校园生态”的“五高”新格局,加速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更坚强的科技人才支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8:04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