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先锋印记·难忘瞬间”优秀摄影作品展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20年9月1日至11月30日,在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指导下,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手机报,联合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共同开展“先锋印记·难忘瞬间”摄影作品征集展示。

“先锋印记·难忘瞬间”优秀摄影作品展示

“先锋印记·难忘瞬间”优秀摄影作品展示

  作品覆盖主题多样,有为爱逆行的战“疫”群像、防洪抗旱一线的感人瞬间,有脱贫攻坚中党员群众共同奋斗的劳动场景、企业单位复工复产的火热场面,也有稻香果绿的乡村图景、喜逐颜开的群众生活等等,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同时,用镜头记录身边的变化,讲述榜样的故事。各地组织系统、党建网站、高校以及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80部,其中,一等奖作品5部、二等奖作品10部、三等奖作品15部、优秀奖作品50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5:3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