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被贪欲腐蚀,他给单位抹黑,让家人担心害怕

微信扫一扫 ×

  违纪违法事实

  张雪波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向管理和服务对象借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套取单位资金,涉嫌贪污犯罪;违反枪支管理规定,涉嫌私藏弹药罪。2020年7月,张雪波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经法院审理查明,张雪波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通过虚增业务量的手段非法占有公共财物共计人民币88295元;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258150元;违反枪支管理规定,私藏弹药,情节严重。2020年10月22日,张雪波因犯贪污罪、受贿罪、私藏弹药罪,数罪并罚被龙湾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10000元,其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忏悔录摘录

  我从一个农村娃,接受组织多年培养,成长为一名党员干部,有稳定的工作、美满的家庭,本应该知足。可我因为一个“贪”字,眼里只有利益,把党纪国法抛到脑后,向服务对象伸手、向公款伸手……最终成为阶下囚。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家人,真是后悔莫及!

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7:23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