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乡亲们的这些“小事” 习近平一直关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讲的这句话,让亿万农民激动不已。

  深切的牵挂,不变的情怀。在2020这个特殊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同往常一样,无论多忙,都会抽时间到乡亲们中走一走看一看,与大家聊家常、话收成、谋发展。

  乡亲们是否脱贫了?能否在家门口读书、就业、看病?未来如何过上更富足的生活?……这些民生“小事”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惦念于心的大事。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今年以来总书记国内考察调研时与乡亲们互动的温暖瞬间,与您一起感悟总书记浓浓的“三农”情怀。

  延伸阅读

  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4:14 来源:央视网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