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引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人简介:李圆方,现任郑州圆方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2020年10月,被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评为“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授课内容情况:李圆方总经理主要从非公党建与创业管理的角度和学员们一起分享他作为一个年轻的第二代企业家如何认知世界,如何发展非公党建,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如何发挥党员作用战斗在抗疫一线。

  在授课中,他分享了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理解和认识,以及明确非公企业要以党建为抓手,以党建为工作切入口,向党学管理,阐释了非公企业做党建能取得的价值,他还形象地将党走过的历程比作创业,总结出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展现出的十条伟大创业经验。最后,他提出要将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相结合,党建工作和企业管理相结合,全面系统学党建、用党建。

郑州圆方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圆方为学员作精彩讲授

郑州圆方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圆方为学员作精彩讲授

李圆方为示范班授课

李圆方为示范班授课

学员认真听课

学员认真听课

  课件:

点击下载PPT课件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17:15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