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引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人简介:王均豪,1972年出生于浙江温州,均瑶集团创始人之一,现任均瑶集团总裁。一个喜欢用儒释道文化诠释商道的生意人,无论是在事业,还是在自我追求上,始终坚持“追求止善,不求完善”的境界,始终秉承“均瑶是我们的,更是社会的”的理念。担任的主要社会职务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农产商会会长、全国青联常委、联合国GTI商业顾问委员会主席、原湖北省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委员、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会长、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特聘教师、亚布力论坛理事、上海交大“中国CEO俱乐部"理事长、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高尔夫球队队长。曾荣获“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中国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上海十大青年经济人物”“中国十大杰出CEO”“中国十大创业领袖”“亚洲影响力人物奖” “上海交通大学杰出校友思源贡献卓著奖”。

  授课内容情况:王均豪总裁以“中国梦”“均瑶梦”“个人梦”三梦合一为主题,分享了均瑶集团做百年老店探索者思考。他围绕做百年老店的“均瑶梦”,阐述了均瑶集团在航空、健康、金融、教育、科创等板块的发展构想和企业目标即为社会创造价值,创国际化现代服务业百年老店,“均瑶梦”关乎着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凝聚了全体均瑶人的憧憬和期待,实现“均瑶梦”的路径是坚持自己的价值观、走出自己的道路特色、凝聚均瑶人的力量和弘扬均瑶人“恒心恒新”的创业创新精神。

王均豪为学员作精彩讲授

王均豪为学员作精彩讲授

王均豪为学员作精彩讲授

王均豪为学员作精彩讲授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听讲

  课件:

点击下载PPT课件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17:34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