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引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人简介:闫斌,197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于1998年本科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2004年硕士毕业于中山大学,现担任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党委书记。曾服务于广州市邮政局、马士基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万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闫斌同志于199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于2016年10月15日当选为公司党委书记。凭借在非公领域党建工作的实践和思考,首创性提出了“两个协同,三个培养,三个带动”(简称“二三三”)党建工作法,获得了盐田区非公党委的大力肯定,并推广至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实行。

  授课内容简介:闫斌同志从组织建设、工作机制、教育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阐述了海格物流公司自成立以来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党建、业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所取得的成绩。在组织建设上企业将党建工作的触角伸到企业的每个角落,在企业发展中完善党组织框架。在工作机制上制度化、规划化,健全管理定责机制、会议机制、任职机制“三机制”推动公司治理。在教育管理上抓实三会一课、坚持专题学习、开展红色基地再教育,把优秀党员培养成企业骨干,把优秀的企业骨干培养成党员,把优秀的党员骨干培养成股东。在企业文化上,坚持以人为本,有的放矢,在引领企业文化建设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闫斌同志总结了海格物流公司党建工作心得,提出党建-企业高质量发展源动力模式,在工作定位上紧扣企业的经营发展,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就业机会。在工作目标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用,促进人才的发展和培养。在工作方法上,结合企业实际,与时俱进,坚持创新,建设先进企业文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闫斌为学员作精彩讲授

闫斌为学员作精彩讲授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记笔记

学员认真记笔记

  课件:

点击下载PPT课件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5:45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