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建引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授课人简介:招伟宁,香港利奥集团—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助理、高级经理,江门雅图仕职业技术学校校董。江门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江门市市委党校师资库讲师;江门市营销学会会长;江门鹤山市党代表;江门鹤山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

  授课内容情况:招伟宁同志根据自身的经历认为,在非公有制企业建立党组织,最大的障碍在于企业主思想认识上的障碍。他表示,党建工作只有进入企业经营管理流程,才能体现有效性。他将党的政策和企业发展需要有机融合,寻找企业主所关注的生产经营管理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主动沟通配合,积极献计献策,带头勇挑重担,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他还与学员分享了他在雅图仕开展党建的几个经验,一是创新工作体制,强化政治功能,引导主推企业健康发展。二是创新工作机制,强化服务功能,推动先进企业文化建设。三是强化工作载体,强化社会功能,助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招伟宁为学员作精彩讲授

香港利奥集团—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助理、高级经理招伟宁为学员作精彩讲授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听讲

  课件:

点击下载PPT课件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17:48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