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铜像广场现场教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铜像广场现场教学简介

  莲花山公园邓小平铜像广场位于莲花山之巅,占地面积约4000平米,是深圳市中心区最高的室外平台,矗立着小平同志青铜像,造型为具有动感的小平同志大步向前迈步的姿态,寓意着深圳改革开放的步子要迈得更大一些,是瞻仰缅怀伟人,饱览市区美景,感受特区建设成就的必到之处。莲花山公园也是国家重点公园、国家红色旅游示范基地、广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圳市党员教育基地等。

  现场教学期间,学员们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向邓小平铜像三鞠躬,并在小平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邓小平同志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同时,通过俯瞰深圳市的繁荣景象,近距离感受“春天的故事”。学员们纷纷表示,现场教学增进了大家对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了解和认同,增强了对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将更加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学员人在深圳莲花山邓小平塑像广场敬献花篮

学员们在深圳莲花山邓小平塑像广场进行敬献花篮仪式

学员人在深圳莲花山邓小平塑像广场敬献花篮

学员们在深圳莲花山邓小平塑像广场进行敬献花篮仪式

班委带领全体学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鞠躬

班委带领全体学员在深圳莲花山邓小平塑像前鞠躬

班委带领全体学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班委带领全体学员在深圳莲花山邓小平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班委带领全体学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班委带领全体学员在深圳莲花山邓小平塑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曾葆老师为学员讲解特区发展史

深圳市委党校教授曾葆为学员讲解特区发展史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09:03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