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民营企业年轻一代党员出资人培训示范班学员论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1月20日下午,全国民营企业年轻一代党员出资人培训示范班举办学员论坛。学员代表第七组学员张超凡、第三组学员丁杰,第六组学员方毅、第八组学员张正成作为本次示范班学员代表上台发言。

第七组学员张超凡发言

第七组学员张超凡发言

  第七组学员张超凡是《开讲啦》主持人撒贝宁口中的“东方维纳斯”、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大满贯女战神”,也是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她向全体学员讲述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同时也与其他学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她认为,当代中国青年企业家生在最好的时代,生逢强国,重任在肩,要带着一往无前的勇气去国家最需要的地方,以青春之朝气,去点亮更多人的梦想。

第三组学员丁杰发言

第三组学员丁杰发言

  第三组学员代表丁杰分享了他对本次培训课程的看法,音乐主题党课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是此前他没有经历过的学习形式。随着主讲老师磁性的嗓音,声情并茂地讲述着歌声背后的故事,使他从始至终徜徉在历史的长河中,《歌唱祖国》歌声响起后,仿佛让他在党的发展历史中进行了一次穿越。

第六组学员方毅发言

第六组学员方毅发言

  第六组学员方毅表示,非公企业党建要区别于体制内的模式,应该有专门机构研究和指导不同类型,不同阶段的企业党建的优秀案例和实践,分门别类指导和推广。非公企业的党建也要抓住关键少数,只有一把手和核心团队重视了,党建作用才能够发挥。同时,他认为,民营企业的党建只有服务于主营业务、人才培养,同时延伸到公益事业和社会责任,才能提高战斗力,党建才有生命力。

第八组学员张正成发言

第八组学员张正成发言

  第八组学员张正成用四个“进一步”来概括了他参加本次培训的收获和体会:进一步升华了爱国爱党的情怀,有国才有企,强国才能强企,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爱国爱党;进一步强化了身上所肩负的责任,要始终秉持对国家、对民族的强烈责任感,坚守“一切为了用户”的企业理念,担负企业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进一步找到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要学习借鉴培训中学到的经验方法,立足企业生产实际,推动企业内部管理流程和党组织工作活动开展更加优化,企业技术研发创新和党组织攻坚克难更加融合;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自身成长的努力方向,要全面深入加强对集团主营业务的学习,加大与职工群众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管理能力与水平,在优秀的组织里向优秀的人学习,用组织的力量不断打磨自己。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15:59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