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坚定奉行多边主义 习近平这些话蕴含深刻哲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世界上的问题错综复杂,解决问题的出路是维护和践行多边主义,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1月25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发表特别致辞时再次阐明中国坚定奉行多边主义的重大主张,发出中国支持多边主义、践行多边主义的明确信号。

  多边主义是维护和平、促进发展的有效路径。面对世界之变与时代之变,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在多个国际场合向国际社会提出了蕴含中国智慧的一系列理念、倡议和举措,倡导多边主义,推动国际社会就克服当前全球危机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为全球摆脱当前危机提供了明确思路。这些话语蕴含深刻哲理,予人启迪,央视网《联播+》撷取部分论述,与您一起学习领悟。

  延伸阅读

  习近平出席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并发表特别致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07:37 来源:央视网 编辑:靳建朋 打印